線上諮詢 error page

    預約專線 07-336331
    貼心提醒! 您可以先來電掛號
    或利用本站網路掛號系統,以免久候

線上諮詢  The most professional medical team to take care of people's health

目前位置:首頁 > 線上留言 

歡迎來到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本所提供醫療諮詢,由醫師為您做專業的諮詢互動!提醒您,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我要提問
*
臉部顴骨一邊突出(外表看不出來)
*
諮詢者:william    日期:2020-07-10
醫生你好
小孩本身有過敏。也常有腮腺炎

我小孩前一個月喝完牛奶後發現有左眼球有腫。然後經診所轉至長庚眼科檢查 。檢查後判定為過敏。後來有吃小兒科診所開的藥。眼睛的確有消腫 但兩眼比較仍覺左眼還是稍腫一些。

昨日觀察小孩眼睛時發現左顴骨地方有比較突出。當天晚上有給小孩吃消炎藥(小孩有經常性過敏與流鼻涕) 隔天早上摸起來感覺是有消一些。但摸起來仍然有突起一些(外觀看不太出來)

晚上帶去當地診所看。醫生是説有可能"骨性纖維瘤" 要去大醫院做斷層掃描

想請問醫生 是否真是如此嗎?
是否有可能是腮腺炎或是鼻竇炎引起?
擔心的爸爸!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日期:2020-07-13
您好:

鼻竇和腮腺炎腫的位置不一樣,小孩非常少有慢性腮腺炎,應該和腮腺沒有關係;骨頭的問題觸診可以知道,鼻竇炎的診斷不困難,可以帶來診所找劉醫師診治。
返回列表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482號   TEL:07-3363311   E-mail:kenkonweb@yahoo.com.tw   copyright ©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
本網站所有文章及資料,未經允許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違反者將予追究。
我要提問
指定醫師
主旨
諮詢者
電子信箱
  
諮詢內容
驗證碼
  


我們已不再支援IE6以下版本瀏覽器。
您可點選下列圖示進行各瀏覽器版本升級。

Chrome 3.0+Firefox 11+Opera 11+Safari 5+Internet Explorer 8+
Chrome 18.0+Firefox 11+Safari 5+Opera 11+Internet Explorer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