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error page

    預約專線 07-336331
    貼心提醒! 您可以先來電掛號
    或利用本站網路掛號系統,以免久候

線上諮詢  The most professional medical team to take care of people's health

目前位置:首頁 > 線上留言 

歡迎來到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本所提供醫療諮詢,由醫師為您做專業的諮詢互動!提醒您,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我要提問
*
喉嚨卡魚刺(更改)
*
諮詢者:吳欣穎    日期:2020-07-09
快一年前我喝草魚湯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不小心把一根魚刺吞下去了,一開始右邊喉嚨很痛,我就去診所看了醫生,照了胃視鏡後沒找到,醫生是說很奇怪的是反而是我咽喉左邊有發炎刮傷的痕跡,然後就也只開了消炎的藥給我吃,然後有拿從鼻子裡面插進去的東西看我的喉嚨,說那個東西只能照到很短的距離,所以可以再觀察幾天,如果會痛還是什麼的就建議可以去醫院看一下,回去之後吃幾天的藥後我就不會痛了,但是一直感覺右邊喉嚨有東西,好像還有點刺刺的但沒那麼痛,能正常飲食,醫生打來了解完狀況之後說通常如果還卡著的話是會很難受的,連吞口水都會痛,然後我就因為這樣所以覺得可能是心理作用,就沒想這麼多,但是其實之後偶爾右邊喉嚨還是會小小陣痛,只是依然不太影響我吞嚥什麼的,前陣子又去別家看過說是喉嚨發炎,也有吃藥,但是還是一樣相比左邊喉嚨,感覺右邊還是有什麼東西,偶爾也會輕微陣痛,但一樣不影響我吞嚥。但又聽說如果卡很多天,是一定會痛到快不行的。所有我想問魚刺有可能卡喉嚨一年這麼久嗎?如果可能 疼痛有可能這麼輕微嗎?我需要去大醫院看一下嗎?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日期:2020-07-09
您好:

如果有魚刺在喉嚨,通常肉眼也可以看得到,也可以照張X光片就知道魚刺有沒有卡在什麼位置,您也可以來診所照X光檢查。
返回列表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482號   TEL:07-3363311   E-mail:kenkonweb@yahoo.com.tw   copyright ©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
本網站所有文章及資料,未經允許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違反者將予追究。
我要提問
指定醫師
主旨
諮詢者
電子信箱
  
諮詢內容
驗證碼
  


我們已不再支援IE6以下版本瀏覽器。
您可點選下列圖示進行各瀏覽器版本升級。

Chrome 3.0+Firefox 11+Opera 11+Safari 5+Internet Explorer 8+
Chrome 18.0+Firefox 11+Safari 5+Opera 11+Internet Explorer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