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error page

    預約專線 07-336331
    貼心提醒! 您可以先來電掛號
    或利用本站網路掛號系統,以免久候

線上諮詢  The most professional medical team to take care of people's health

目前位置:首頁 > 線上留言 

歡迎來到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本所提供醫療諮詢,由醫師為您做專業的諮詢互動!提醒您,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我要提問
*
喉嚨多塊腫塊
*
諮詢者:周詩涵    日期:2019-10-09
醫生您好,我想請問關於喉嚨長異物的問題:
昨天為了看拔智齒的傷口,打開手電筒看口腔,發現咽喉口左方有塊肉,摸起來凹凸不平,右方也有一小塊,中間好像還有包著一顆白白的東西,用閃光燈照相後更是發現小舌再往後的平面上滿是血絲與小肉凸,想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嚴重不嚴重?
另外我咳嗽時喉嚨會痛,喝水時也會熱熱痛痛的,聲音低沉沙啞不知道是不是也跟這個有關係。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日期:2019-10-11
周小姐 您好:

聽您的症狀還是需您來診所檢查確定診斷會比較清楚,不然我們無法從文字上得知病況以做詳細的說明。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
返回列表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482號   TEL:07-3363311   E-mail:kenkonweb@yahoo.com.tw   copyright ©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
本網站所有文章及資料,未經允許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違反者將予追究。
我要提問
指定醫師
主旨
諮詢者
電子信箱
  
諮詢內容
驗證碼
  


我們已不再支援IE6以下版本瀏覽器。
您可點選下列圖示進行各瀏覽器版本升級。

Chrome 3.0+Firefox 11+Opera 11+Safari 5+Internet Explorer 8+
Chrome 18.0+Firefox 11+Safari 5+Opera 11+Internet Explorer 8+